七月静暖

cp吃一堆,无节操中二患者……

我要和你绝交

学霸有个竹马,和他一样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人物,是个校霸,干架一流,和杀马特抡过板砖对坐台小姐唱过《征服》……校长室还专门为他爹放了把椅子,瞧这一天天的多幸苦,你说是不是,学霸觉得就他这闯祸本领他爹还没把他给灭了,果然是亲生的,“父爱如山”领教了…


         这不,竹马约他今天放学小树林见,一脸严肃地告诉他“我要和你绝交”


学霸一脸懵逼:“……你掀老师裙子这事儿不是我告诉你爸的。”


竹马“……”


学霸:“你骑车摔倒脸磕在狗的便便上也不是我告诉咱班花的”


竹马脸都绿了


学霸淡定继续:“还有你被男生表白………”


竹马气急败坏跳脚打断他:“你闭嘴,谁要跟你谈这些了…”


学霸手扶了扶眼镜奇道:“咦,那你干嘛要绝交?”


竹马抹了把脸,严肃道:“咱班新来那同学你知道吧。”


学霸点头


竹马继续道:“咳,那个…嗯……就是…”竹马吞吞吐吐说不出个所以然来


学霸催促:“就是什么你倒是说啊。”


竹马眼一闭飞快道:“我看上她了,但她喜欢你,俗话说朋友妻不可妻,咱俩那可是尿不湿的情谊,穿一条开裆裤长大的,既然她喜欢你作为你的好朋友兼发小我是不会跟你抢的,但是我喜欢她所以只能跟你绝交这样咱俩就不是朋友我就能抢了。”最后标点符号都不带的,悄咪咪睁眼


学霸无语:“就这样?”


竹马点头:“就这样,靠,你那什么眼神……”


学霸怜悯的看着他:“做为你的好朋友…不对,刚刚已经绝交了,咳…做为你的班长,我忘了告诉你了,新同学来的那天你在校长室和你爸喝茶,没幸一睹同学资料,我念给你听啊,姓名就不说了反正你也知道,民族:汉族,性别:男………”


看着石化的竹马,学霸拍拍他的肩膀,故作沉痛道:“节哀”


竹马内心万马奔腾,一脸扭曲吼道我特么造了啥子孽噢,方言都干出来了…………


学霸:“以后还绝交吗……”


竹“备受打击”马:“不了不了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