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静暖

cp吃一堆,无节操中二患者……

沙雕梦系列1

我做了个梦,猝不及防的沙雕梦,在香火缭绕的寺庙里,坐着个老和尚,浑身破破烂烂的,手里捻着串佛珠,鞋子破了个洞,脚趾在外面嚣张的吸引着我的目光,我穿着件洗的发白的衣服,老和尚在我面前唾沫横飞


      “小施主,我给你讲个故事吧”


我抹了把脸:“你讲吧,我听着”


老和尚笑成表表情包,开口就是一句:“从前有座山……”


我:“……”这熟悉的开场白


老和尚手舞足蹈:“从前有座山,山里有座庙,庙里有个小和尚,长得贼特么俏,结果他秃了……”


秃了……秃了……了


我看着他那光亮得跟五千瓦灯泡💡似的头,沉默了


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特么在干嘛?


然后我就醒了


评论

热度(10)